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尔本迎来“第21届法语电影节” 题材非常丰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16:24
  新华网墨尔本3月5日专电第21届法语电影节于4日晚在澳大利亚以文化教育闻名的大都市墨尔本拉开帷幕,曾执导影片《天使爱美丽》的著名法国导演让-皮埃尔·热内出席了开幕式。

  热内此次为澳大利亚观众带来新作《尽情游戏》。在这部喜剧影片里,著名演员丹尼·伯恩饰演一位企图破坏一起军火交易的绅士。剧情错综复杂,以新颖幽默的方式控诉军火商和私卖军火行动,影射和讽刺社会现实。

  参加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的还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著名制片人、导演亚当·艾略特。其代表作包括《玛丽和马克斯》和《裸体哈维闯人生》。

  电影节将持续至3月21日,展映43部法语电影。其中包括浪漫爱情、惊悚和喜剧等题材,既有高成本大片又有独立电影人的小成本制作。电影节期间,这些影片还将于不同时间在悉尼、堪培拉、阿德莱德、珀斯和布里斯班等城市放映。(记者曹扬报道员白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