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崇左森林公安局一民警涉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7:43
  中新网南宁3月5日电(记者蒋雪林)广西崇左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3月5日透露,3日下午,驾驶警车追尾碰撞一辆载人自行车造成二人死亡的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弄岗派出所民警沈云英,已于4日下午被刑事拘留。

  3月3日下午5时许,龙州县辖区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年53岁的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弄岗派出所民警沈云英驾驶桂O5464号警车行至龙州糖厂生活区门前路口时,追尾碰撞龙州糖厂退休职工梁某某(女,52岁)的自行车。事故导致梁某某及其搭载的孙子梁某(3岁)受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上级公安机关指示龙州县公安局迅速依法查处这起涉警交通事故。经多方工作,目前该事故处理已取得实质性进展,鉴于事故责任人沈云英已涉嫌交通肇事罪,龙州县公安局于4日下午对沈云英执行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