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普车高速倒行撞到人又撞车 一女子伤势严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6日00:55

  吉普车高速倒行撞人又撞车

  女子伤势严重,该路段堵上添堵

  昨日15时40分,奥林匹克购物广场东侧入口处,一辆吉普车在倒车时将一名女子撞倒,之后迅速倒行了10余米,撞在一辆停在电子城门口的轿车上,自己冲上台阶撞倒广告牌。一名路过的“红衣大姐”去附近医院找来推车,10余名路过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医生称女子颅内有损伤,截至发稿时,其仍在抢救中。

  突发车祸 堵车路段堵上添堵

  体育场向来是个车多拥挤的路段,上下班高峰时尤其如此。昨日15时40分左右发生在这里的一起交通事故让下班高峰时的此路段更是堵上加堵。16时许,此处的车辆几乎一动不动,一辆中巴司机甚至干脆将车停住,下来看热闹。

  堵点主要在电子城门口处,人群中间是一辆尾部受损的绿色吉普车,还有一辆同样是尾部被撞得“稀烂”的轿车,以及满地的被撞碎的广告牌匾。距此10余米的奥林匹克购物广场东侧入口处,有交警正在勘测,地上一个白色的圆圈圈住了一摊血迹。

  一女被撞 又高速后冲10余米

  从人们的议论中可以知道事情的大概样子:吉普车本来向北走,却突然倒车,撞倒了一名女子。之后以高速后冲,撞上停在电子城门口的轿车,自己也冲上了电子城门口的台阶,撞碎了北侧落地窗外的一排钢质广告牌。“要不是停这的这辆车,它肯定撞里来了。”门口里面一名售货的女士被吓得不轻。

  此处的一名保安称,出事时此处的交通就有点堵,吉普车本来都要驶上中山路了,但可能是太堵,司机想避让什么,就向后倒了一下车。当时那名女子在吉普车的右后侧,见她倒车,也跟着避让了一下,结果还是被撞上了。“太快了,估计是他(司机)看撞到人慌了,把油门当刹车了。”保安称,吉普撞向轿车的速度快得让他都没反应过来。

  众人施救 女子伤势严重

  路过和当时在现场周围的人第一时间对被撞倒女子伸出了援助之手。“我3点40分从沃尔玛里面出来时,她就在地上躺着。”后来一名参与救助的小伙称。此前,已经有一名“红衣大姐”前去附近医院去借推病人的专用推车,在她回来前的空当警察赶到,并维护了现场,没让任何人动在地上躺着的女子。

  “红衣大姐”回来后,10余名男女一起连推带抬,将被撞女子送到医院。家属赶到时,连对“红衣大姐”说声谢谢都没来得及,她就早已离开了。急诊医生很快出来通知家属:病人颅内肯定有损伤,目前两瞳孔散大,对光无反应,随时有生命危险。家属称,女子只有40岁。截至昨日18时30分,其仍在紧急抢救当中。记者黄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