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派出所警长猝死岗位 从警14年像个拼命三郎(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6日02:42

  姜子军牺牲前48小时

  
3月2日8时-3月3日8时

  姜子军等5名民警负责110警情、接待来访等工作

  3月3日9时-3月4日1时

  审查盗窃嫌疑人并参与抓捕其他嫌疑人、收缴赃物工作

  3月4日7时30分

  姜子军在办公室突发心脏不适

  3月4日7时40分

  姜子军倒地

  3月4日7时50分

  姜子军被战友发现并送医

  3月4日8时30分

  医生宣布抢救无效

  本报讯(记者田北北)3月4日早晨7时40分50秒,密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长姜子军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4岁。经医生初步检查,姜子军可能系突发心梗猝死。

  城关派出所民警孙雷回忆,3月2日早晨8时到3月3日早晨8时,姜子军所在探组的5名民警负责城关地区的110警情、接待来访等工作。

  3日早9时,姜子军审查一名盗窃嫌疑人,并参与抓捕其他嫌疑人、收缴赃物等工作,至转日凌晨1时,案件告一段落。

  派出所的监控录像显示,3月4日早晨7时30分,姜子军走向办公桌时,突然用手捂了捂自己的左胸口。7时35分,他坐在办公桌前打开电脑。5分钟后,姜子军一头扎在桌子上,随后倒地。7时50分,其他民警发现了不省人事的姜子军,并拨打120。

  3月4日上午8时30分,急救医生告诉姜子军的家属和战友,“没有希望了。

  多名战友介绍,姜子军性格豪爽,“只要有任务,姜哥马上就变了一个人,简直是不要命”、“像个拼命三郎”。

  从警14年的姜子军生前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嘉奖4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