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温骤降致气源紧张 武汉的士加气基本靠运气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06日09: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熊星星)“乘客说打不到车,其实是加气太难”。昨日在武昌徐东蓝焰加气站旁,出租车司机们纷纷向记者诉苦。持续3日的加气难,让司机、乘客均苦恼不已。

  昨日,记者走访位于徐东、中北路的两家加气站,发现以往这两家一向气源较稳定的站点,竟也无气可供。几家加气站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均称,由于母站管网压力很低,无法保障子站气源。

  昨日下午3点、晚上7点,记者看到武昌多家气站前都排着等候加气的“长龙”,少则大几十辆,多则百余辆。“每次排队都要3小时以上”,大通公司余师傅说,他刚从汉口赶过来,结果还是无气。司机们说,“加气完全靠运气,即使知道现在哪家有气,等去了也未必还有”。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表示,目前该市每天天然气供应量为230万立方米,实际用量达240万立方米。此次加气难源于近日气温骤降,导致用量急剧上涨,加之上游无更多气量补充,影响车用气供应。

  天然气公司表示,已对10余家企业实施停限措施,由于用气缺口暂时尚属可调控范围,该公司将力争通过企业错峰让气、采用替代能源等方式予以调剂,优先确保民用及出租车用气。预计随着下周天气回暖,紧张状况将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