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女孩酷爱变魔术 技艺精湛神秘堪超刘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11:04

 

乾坤袋里藏乾坤,李阳从里面变出了一条鱼
乾坤袋里藏乾坤,李阳从里面变出了一条鱼

李阳正在接受央视《人与社会》栏目采访
李阳正在接受央视《人与社会》栏目采访
  


    “各位观众,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3月5日,家住鞍山路的小朋友李阳稚嫩的声音正在家中向中央电视台《人与社会》栏目组的记者展示自己的魔术表演。今年刚满5岁的李阳在4岁时就迷上了魔术,因为父亲是岛城著名的魔术师,看完牛年春晚刘谦表演的魔术后,李阳就在父亲练魔术的时候“偷学”。李阳的父亲李先华告诉记者,他本来不知道女儿迷恋魔术,直到有一天回家看到她正在摆弄他的魔术道具乾坤袋练习魔术,他才发现孩子喜欢上了魔术。经过半年多的指导,小李阳现在已经可以熟练地表演乾坤袋、扑克牌、破扇还原等10多种魔术。为了练习手指的灵活度,女儿经常活动硬币,锻炼各个手指的协调性和配合手法。李先华在教女儿每一个魔术之前,都会让孩子谨记魔术师的职业守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