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与巴基斯坦陆军今夏将举行反恐联合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13:31
  中新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陶社兰) 中国巴基斯坦两国军队经友好协商,决定今年夏天在中国境内举行代号为“友谊-2010”的反恐联合训练。

  这是继“友谊-2004”和“友谊-2006”反恐联合训练后,两国陆军举行的第三次联合训练。

  记者6日从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3月1日至3日,双方军事专家组就联合训练相关问题进行了首轮磋商并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表示,此次联合训练以反恐为主题,不针对任何第三方。希望通过此次联合训练,进一步深化中巴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提高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和维护地区安全与和平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