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五角大楼枪击案造成2名警察受伤 凶手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6日15:12
  中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苏铃)美国国防部办公地五角大楼附近地铁站当地时间4日晚遭遇枪击事件,2名警察受枪弹擦伤。凶手在入院不久死亡。

  据了解,这件就发生在五角大楼旁边的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军方马上关闭了五角大楼和通往大楼的五条通道。当时的紧张情况可想而知。911以前,五角大楼原本有一条地铁是可以直接进入五角大楼的,911之后,国防部彻底重建了地铁入口,人们必须乘电梯到地面通过安检才能进入五角大楼。这名犯罪嫌疑人当时就是走出五角大楼附近地铁站,径直走向通往五角大楼的安全检查点,在警察要求出示通行证时从上衣口袋掏出枪开始平射。当时双方距离不超过1.5米。据警方说,“他走上前,非常镇定。脸上看不出真实表情,”“他什么也没说,掏出枪,几乎同时开始射击。”警察反击中,嫌犯头部中枪,在医院死去。现在警方还没有调查出此事件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枪手比德尔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一名美国人,今年36岁,他出生在美国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曾经在一所加州大学学习电气化工程专业,有过精神疾病史,但是他还在不久前拿过一个物理学学位,教授评价他是一个你很想在课堂上见到的好学生。他的父母认为比德尔的行为是源自于心里疾病。但是同时警方在调查他的背景资料时,发现他曾在2006年偷偷在自己的阳台上种植了6棵大麻而被逮捕。当时抓他的时候,还因为拒捕,被警察强行从3段台阶上拖了下来。这几年据说他就一直和警察没少打交道。在这次枪击事件发生后,还有一件事因为比德尔而再次受到媒体和公众的关注。

  1991年,加州一位美国海军上校JamesSabow被发现在加州自杀,但是他的兄弟,一位南达科它州著名的神经病学专家DavidSabow却对自己哥哥的死因产生怀疑,并且向独立调查组织表示,自己的哥哥是被谋杀的。至于为什么要掩盖真相,被定成为自杀,网络上一直有种传言,认为美国政府掩盖了911等事件的真相。因为调查这起五角大楼袭击事件,人们才关注到,比德尔在自己名下的wikipedia资料里曾经写过,“JamesSabow的死亡真相应该得到公正处理,这是通往查找911悲剧真相的一步,以及1963年的肯尼迪被杀与毒品交易真相的揭露。”根据这些资料,至少可以看出,比德尔对美国政府调查某些事件有着不满的情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