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五角大楼枪击案嫌犯有精神病史 曾四度入院治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7日02:39

  五角大楼枪击案追踪 有精神病史,曾四度入院治疗

  新快报讯 4日晚在华盛顿五角大楼向两名军警开枪的约翰·帕特里克·比德尔曾被诊断患有“躁狂抑郁性精神病”,四度入住精神健康医疗所治疗。

  据联邦调查局初步调查,嫌疑人花了数周时间,从美国西海岸千里迢迢开车来到华盛顿。警方还在他的车里发现了大量弹药。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5日报道,心理医生透露,比德尔尝试过用大麻进行治疗,其病症却因此更加严重。

  比德尔的家人5日发表声明,强调比德尔的行为是因为“疾病”而非“性格缺陷”。

  比德尔是美国加州一名36岁的计算机程序员。目前被确认为4日五角大楼枪击案的唯一嫌疑人。他的死亡使这起枪击案成为一桩“悬案”,因为警方至今不能确定比德尔的作案动机,也没有发现他和美国或国际恐怖组织有任何联系。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