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八国际妇女节青岛各景点打折 女性逛崂山半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3月07日11:24

  明天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昨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各景区即日起推出大幅门票优惠,最低可享受五折优惠。

  据悉,海底世界联合市妇联诚邀荣获2010年青岛市“十大女杰”、“三八红旗手”的女性免费参观海底世界(请持获奖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同时赠送纪念品一份,随行家属可享受八折优惠。此外,所有女性游客今明两天购买海底世界门票可享受八折优惠。

  记者从城阳宝龙乐园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15日,去宝龙乐园游玩的女游客均可享受八折,3月15日当天出生的女游客、获得“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免费畅游宝龙乐园。3月6日、3月7日将奉上传统民俗展演、3月7日为超级运动会专场、3月8日家庭游园赛。

  青岛中山公园欢动世界表示,所有女性游客在3月6日至3月8日期间来欢动世界游玩均可享受购买欢动世界主题乐园通票五折优惠。3月8日当天,凡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游客,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欢动世界市场部团队接待中心免费领取欢动世界主题乐园通票一张。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3月6日至8日期间,所有女性朋友购买价值150元的极地馆+欢乐剧场全价套票享受半价优惠,即75元/人。崂山风景区推出半价优惠,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享受旺季票价的五折。 (孙静芳 王磊江)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