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五角大楼枪击案未平 美冰球场发生枪击8人中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07:59
  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警方6日说,当地一个冰球场5日晚举办音乐会时发生暴力冲突,8名少年离场时遭到枪击,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发言人加布丽埃勒·金介绍,音乐会在当地一个冰球场举办。音乐会中途,也可能结束后,现场发生暴力冲突,场馆经理决定关闭会场。

  “当人们离开场馆时,有人开枪射击,8名少年中枪,”他说。枪击事发地点在冰球场的停车场。

  金说,这8名少年的年龄从14岁至18岁不等。有人伤到腿部、有人伤到手腕,还有人腹部或背部中枪,他们被分别送往3家医院救治。按照她的说法,这8名少年伤势不重,没有生命危险。

  金说,警方眼下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