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坦桑尼亚华侨华人悼念遇害同胞 使馆吁尽速缉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9:01
  坦桑尼亚华侨华人7日在达累斯萨拉姆沉痛悼念日前在卡里亚科遭劫身亡的中国同胞徐寿喜。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政务参赞付吉军在悼念仪式上发表讲话,对遇害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害者家属表示同情与慰问。他还通报了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在案件发生后与当地政府及警方进行交涉的情况,表达了对中国同胞遇害的愤慨,呼吁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鉴于坦桑尼亚安全局势近来趋于恶化,付吉军提醒当地华侨华人积极采取防范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当天,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发表声明,强烈要求警方加大侦查力度,尽快破案,同时希望能够提供更具安全保障的投资环境。声明倡议在坦桑尼亚的中国公民于当日停业一天,以示对死者的哀悼。

  中国驻坦桑尼亚经济商务代表赵中秋、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朱金峰和中资企业以及各商会代表出席了悼念活动。

  现年60岁的徐寿喜2月28日凌晨在卡里亚科的住所遭到抢劫,不幸身亡。据悉,坦桑尼亚警方已锁定嫌犯,并争取早日将凶犯绳之以法。(郭春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