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赌王何鸿燊精神奕奕出院休养(组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3月08日10:17
  赌王何鸿燊返回舒适的家心情兴奋愉快,忙着做各样的事
超琼担心记者安全,叮嘱大家采访要小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留院220天,6日下午精神奕奕出院,返回浅水湾道1号大宅休养,何家一片欢欣。返回熟悉的大宅,赌王心情愉快,住得分外舒适。

  同时,其爱驹“爆料”6日爆冷扬威港澳杯,为他出院而赠兴,四太梁安琪7日特别带着头马的得奖碟给赌王感受喜悦,赌王也大赞爱驹厉害。

  6日下午,赌王乘坐电动轮椅离开养和医院,面对近百传媒采访,他保持一贯淡定风范,还应记者要求三度挥手。赌王返回大宅后,各房太太及子女陆续抵达庆祝。

  6日晚,赌王度过返家后第一晚,家中医疗设备完善,加上家人悉心照顾,住得舒适。7日,太太及子女陆续于不同时段到大宅探望,四太于下午3时15分抵达,她约2小时后离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