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北京普降小到中雪 早高峰拥堵路段超过80条(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5:09
降雪堵住上班路。李刚摄
降雪堵住上班路。李刚摄

  本报讯(记者安然)从昨夜至今天上午,全市普降小到中雪,加之周一早高峰和两会交通的影响,市区交通相对紧张,8时之前,拥堵路段已突破80条。

  今晨7时之前,市交管局启动社会面疏导一级上勤方案,全力疏导早高峰车流。

  7时,记者来到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北京扫雪铲冰指挥部各个部门负责人已全部就位。大屏幕上,道路交通气象信息系统正紧张工作,指挥员根据显示出的不同信息,调度各区域警力和管控措施。

  记者看到,市区各条环线、主要联络线上,车辆都在缓慢行驶,虽然道路通行能力下降,但基本行驶有序。随着高峰时段来临,拥堵路段逐步增加。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启动一级上勤方案之后,警力已最大限度部署到路面上,7时之前,在各个主要路口路段,交警已全部就位。

  7时20分许,市区交通流量明显上升,各常规拥堵路段均出现行驶缓慢现象。记者发现,今天追尾、剐蹭等交通事故有所增加,特别在匝道和高速路、环路出入口处,事故对正常交通的影响更为明显。在一处高速路进京方向入口,大批车辆拥挤在入口之前,10分钟内无法移动。

  8时左右,由于两会交通影响,市区多条主干线采取交通管控措施,而在湿滑路面之上,会议车队时速多为40公里左右,通行时间有所延长,对社会交通的影响比平日略显严重。

  今天的降雪中,110国道旧线拥堵比较严重。至上午10时,受降雪影响,108国道出京方向红煤厂到市界、111国道河防口至汤河口双向采取封路措施;京津二高速出京方向在台湖采取封路措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