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优化公交线网布局 9条线路停运乘客出行有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8日17:08
  人民网上海3月8日电 随着上海轨道交通的迅速发展,公共交通的客运量也随之发生结构性调整,一些与轨道交通复线较长的公交线路客运量呈下降态势。为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客运量大的优势,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使用好有限的道路资源,公交管理部门对公交线路进行了系统梳理,在征求相关区县管理部门的基础上,经过综合考虑,决定对部分公交线路暂停营运,并于2010年1月22日至1月31日进行了网上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首批暂停运营公交线路拟定于3月13日起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具体线路是:148、202、814、巴士观光1路、沪古专线、沪塔专线、沪昆专线、翔华线、沪松专线(文化广场-松江)等九条将暂停运营。

  以上公交线路暂停营运后,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可以通过以下线路出行。

  148路停运后,市民可改乘20、36、94路等线路出行。

  202路停运后,需到外滩的乘客可改乘74路换乘71、127路前往。

  814路:市民在浦东段可乘坐走向近似的736、785、819路;浦西段可乘坐走向近似的72、89、144、572、745、938、大桥六线等公交线路,也可乘轨道二、四、六号线。

  巴士观光1路:需到淮海路、人民路、中华路的乘客可改乘42、920、926路前往。

  沪古专线、沪塔专线、沪昆专线:需出行的乘客可在中山西路吴中路上的西区汽车站乘座沪松专线、沪佘昆线等前往。

  翔华线:需到华漕、江桥、南翔的乘客可改乘座南嘉线、嘉江专线前往。

  沪松专线(文化广场-松江):需到松江的乘客可以至上海体育馆枢纽站、沪闵路虹梅南路西南汽车站乘座沪松线前往,也可直接乘座轨道九号线至松江。(沈文敏吕高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