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 有地区阵风12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8:12
  中新网3月8日电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8日发布了大风橙色预警信号,乌鲁木齐南郊红雁池、乌拉泊地区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有10级东南风,阵风12级。

  气象台提醒市民,由于这次的风力很大,市民需加强防范措施,特别是预防坠物砸伤,如广告牌等。

  乌鲁木齐气象台针对大风提供了防御措施,其中包括:进入紧急防风状态,建议中小学停课;居民切勿随意外出,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相关应急处置部门和抢险单位加强值班,密切监视灾情,落实应对措施。

  今天乌鲁木齐虽然城郊大风有10级,可市区只有4级左右东南风,天气情况是晴间多云。气象台预计明天仍将是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