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农行10亿元助力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6:37
  本报讯(记者杨继红通讯员 梁晨霄)虎年伊始,农行山西分行成功向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山西平遥牛肉集团等7家农业产业化企业综合授信10.76亿元,用于支持这些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省政府加大对产业链条长、辐射面广、市场竞争力强的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启动实施了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513”工程。山西农行紧紧抓住时机,对于纳入支持范围的“513”工程重点企业,积极采取倾斜政策,所需贷款规模直接配置,优先保证。该行从入选“513”工程的52家省级梯队企业中,筛选出30家重点客户积极予以支持。给予重点客户1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贷款额度10亿元以上,银行承兑汇票5亿元左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