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拆迁工地垮塌8名人被埋 其中3人遇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08:48
图为正在抢救被埋工友。记者王翮摄

  昨日(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常青一路一拆迁工地突发意外,一栋4层楼房突然垮塌,8名民工摔至地面被瓦砾掩埋。工友徒手刨扒,奋力救人,但3名民工仍不幸遇难。

  目击者称,垮塌的楼房共有4层,下午3时30分许,有8名民工站在楼房的3楼和4楼拆房。突然轰的一声,楼板突然垮了下去,一阵烟尘腾起。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雪,烟尘很快散落,大家这才发现,楼房只剩下了半边,8名民工来不及逃生,全都摔至地面,被埋在瓦砾堆下。工友们奔跑围拢过去,徒手刨扒救人。

  下午4时许,记者现场看到,5名工人正奋力刨开碎石,将瓦砾堆下的最后一名生还者抬出,现场守候的急救人员迅速上前,将伤者抬上担架。120急救车一路呼啸驶向医院。此前,2辆120急救车已将4名伤者送往医院。

  下午5时许,2辆殡仪馆面包车驶抵现场,3名不幸遇难的民工被抬上面包车。据了解,死者中有一对中年夫妻,另1名死者为男性。

  记者在市11医院病房,见到了惟一的女伤者王秀孟,她头部外伤,今年47岁,重庆人。事发时,她正在4楼清理砖瓦,突然“墙往下一沉”,人就“飞了起来”。她醒来时,已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据了解,其他4名伤者均骨折,伤势稍重。王秀孟称,他们拆房的大多来自四川和重庆。

  据了解,2009年11月27日,常青一路上另一拆迁工地也曾发生垮塌事件,拆迁工人在瓦砾堆上清理砖块,一栋四层楼高的墙体倒塌,3名民工受伤。

  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记者查锴实习生徐心怡通讯员沈哲)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