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烟台、威海至大连海上客运航线9日停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0:07
  中新社烟台3月9日电(记者蔡红文) 受大风天气影响,连接胶东半岛和辽东半岛的海上航线烟台、威海至大连的客运船舶9日白天全线停航。

  气象预报称,烟台、威海至大连航线海域9日白天北风6-7级,中午增强为7-8级,阵风9级,有大浪,大涌。

  据预报,9日夜间到10日,海上西北风转西南风6-7级,有中到大浪,中到大涌。海事部门表示,当海面风力减弱至8级以下时,烟台、威海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9日晚将有望恢复营运。

  与此同时,威海旅游码头往返刘公岛的旅游班轮8日上午10点也开始停航。

  此次强冷空气暂时未对铁路、公路和航空交通造成影响。

  此前,海事部门已发布海上风险预警,威海海域船舶已陆续进入锚地避风。威海海事局还通过媒体等各种途径发布预警信息,要求各相关单位采取应对措施。并在辖区部署了6艘应急待命船舶和7台应急待命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