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民和660余名农民工实现择岗就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6:43
  人民网西宁3月9日电 春风送暖河湟大地,三月阳光润泽民心。今年启动的"春风送岗位行动"为青海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广大求职和务工人员即送来了用工信息,又送来了务工岗位,截至3月5日,已有660余人找到就业岗位,踏上向新疆、长三角、珠三角、山东、北京等地用工企业务工创业的征程。

  据了解,2月25日在青海民和县举办的"201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劳务对接春季招聘会"上,来自新疆、北京、山东、长三角地区和青海省的90余家用工企业,提供了普工、技术工、服务员、建筑工、保安、管理员等近3000多个用工岗位,该县22个乡镇的15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500余名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100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30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了招聘会。为使广大务工、求职人员掌握更多务工信息及维权知识,招聘会上现场还发放各类用工信息6000份,春分卡1000份,《农民工培训读本》1000本,《再就业政策知识问答》1000本,农民外出务工常识扑克牌1000副。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当日就有1500余名失业人员、农民工与用工单位达成招聘意向,100名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和300名下岗失业人员进行了求职登记,390名务工人员找到合适岗位,踏上务工征程。

  据介绍,到3月中旬,民和县将借着"春风送岗位行动"的暖流,向外地企业分批输送务工人员1500名,其中向新疆地区输送300余名,长三角地区输送1200余人。(郅振璞 石延寿 马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