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赠南非4200万个避孕套 填补世界杯10亿需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17:04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政府3月9日宣布,他们将向南非赠送4200万个避孕套,以响应世界杯东道国有关在世界杯期间提供10亿避孕套防控艾滋病的呼吁。

  南非总统在此前访问英国期间曾表示,期望英国能向南非提供充足的避孕套,以应对成千上万将在世界杯期间来到南非的球迷。

  英国国际发展部部长盖瑞斯?托马斯称,南非世界杯期间会有大批游客和球迷前往南非。“南非已经意识到他们急需避孕套,所以向英国求助。我们对南非的求助予以响应。”他还指出南非周边国家的艾滋病病毒感染率也十分高,他提醒球迷在前往南非周边国家游玩时也应注意防控艾滋病。

  南非是世界上艾滋病病毒感染率较高的国家之一。据联合国统计,在南非近4800万人口中,至少有550万人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