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时尚族穿醒目雨衣装“酷” 异型雨伞像红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0:28
  上海时尚一族雨中“弄潮”

  作者陈颖颖张璐嘉

  半个月来,虽然申城阴雨霏霏,但丝毫没有阻挡潮流人士追逐时尚的脚步。街头,潮人们极具个性的装扮、独具特色的雨具,彰显了沪人新一轮的风尚。

  醒目雨衣装“酷”忙

  头顶帽子,穿着橙色、绿色风衣,信步雨中……不少沪上潮流人士不再携带“碍手碍脚”的雨伞,穿上了亮丽的糖果色防雨风衣,成为阴沉的雨天中一道道亮丽的彩虹。

  记者了解到,上海不少商家趁雨天推出了防雨风衣。这些风衣看上去样式与普通的连帽开衫无异,但所采用的面料是防雨绸等特殊材质,轻便耐穿,且有亮绿色、桃红色、鹅黄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一位身着“防雨风衣”的路人对笔者说,连日阴雨,穿上糖果色防雨风衣,不仅行动方便,亮丽的颜色更让心情敞亮很多。

  多姿雨伞“趣”多多

  拎着可爱的“运动壶”,或随身携带卡通“口红”,手提印有“非诚勿扰”字样的“红酒”……原来这些都是形状各异的雨伞,多姿多彩的雨伞给潮流一族带来不少乐趣。

  商家告诉记者,异形雨伞与普通雨伞的不同之处在于这类雨伞的伞套造型有趣,而且采用铁材镀锌金属材料,能有效防止雨水的滴漏,还利于保持环境整洁。

  不少沪人更在伞面上下足功夫。DIY手绘伞、图腾伞、透明伞、镶有蝴蝶结等多种特色伞面让雨中的申城平添了浪漫与个性。

  花样雨靴盈“春”意

  淡蓝色的雨靴绘上两三朵含苞待放的郁金香,米黄色的雨靴上绽放着娇艳欲滴的朵朵梅花,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各色蝴蝶“飞”到了白色的雨靴上……一双双洋溢着春天气息的时尚花样雨靴出现在申城年轻女生的脚上。

  据介绍,花样雨靴与普通雨靴在选材和制作上并没有多大区别,只是在款式和图案上更具个性与时尚元素。一位网上卖家告诉笔者,最近此类雨靴备受时尚族青睐,上架仅一个月,已经卖出两百余双。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