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周洋昨天重新“感谢”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8:39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无论于再清是否真的在体育界小组会发言中“点名批评”了周洋,但听到了“风声”的周洋还是“及时”改口了。3月8日晚,在接受某访谈节目的采访时,周洋说,夺得奥运金牌自己要感谢国家、感谢支持者、感谢教练、感谢工作人员、感谢自己的父母。

  当被主持人问及自己夺冠之后要感谢的人时,周洋这次的答案不再是那句最单纯的“可以让我爸我妈生活得更好一点”了,这位新科奥运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如是说:“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国家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好的条件,让我们有这么好的条件去征战奥运会,也要感谢支持我们的人,感谢教练,感谢工作人员,感谢我爸妈。”这次,“爸妈”被周洋放到了最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