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恋爱遭拐强迫卖淫 最小仅14岁营救还在进行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9:48
团队成员被警方抓获
团队成员被警方抓获

现场抓获组织卖淫人员 本组图片均由通讯员 左林 张建国 摄
现场抓获组织卖淫人员 本组图片均由通讯员 左林 张建国 摄

  “谈恋爱”一起出去耍 女孩们被骗进魔窟

  女孩们,请学会自我保护,别轻易被“爱情”冲昏了头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张建国) 利用未成年少女年幼无知,以谈恋爱、介绍工作为借口骗取信任后,将她们骗至外地强迫卖淫。昨日黔江警方通报称,已成功破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徐剑特大组织、强迫妇女卖淫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2名,解救受害女性12人,其中未成年女性8名(初中在校女生4名)。

  女儿失踪9天 突然打电话求救

  16岁的小玲在黔江某中学读初中,今年元旦节后,姐姐小娟发现妹妹已经连续几天不见踪影,四处寻找未果后,1月3日中午向警方报案。

  1月9日晚11时许,小玲的父亲突然接到女儿打来的求救电话:“爸爸快来救我!我被人骗到广东强迫卖淫!”小玲哭着说,自己在广东清远市佛冈县,之后就匆忙挂断了电话。30分钟后,清远警方将小玲救出,她的父母也随即赶往广东将女儿接回家中。

  还有多个女孩身在困境

  就在小玲回家后不久,她的两名同学小岚和小樱来找她借钱。当小玲父亲听说小岚、小樱也曾被人诱骗到秀山县城强迫卖淫,前两天才逃回黔江时,立即将2个女孩留住,并迅速报警。2个女孩称,和她们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另外几名女孩,最大的17岁、最小的14岁。

  凌晨突击救出8名少女

  1月14日下午5时许,从秀山赶回黔江准备将小岚和小樱抓回去的常在、赵长胜两人,被专案民警在黔江城区抓获。常、赵二人对拐骗、强迫少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是由徐剑统一负责管理,其他同伙现落脚于秀山县城的“玉如意”发廊。

  当晚9时许,专案组连夜赶往秀山县。次日7时许,民警将将黄财军、徐剑有等5人抓获,当场解救了8名少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她们都上了“爱情”的当

  经查,自去年11月底以来,徐剑等人以谈恋爱、介绍工作为借口,在四川都江堰市、重庆沙坪坝、合川、彭水、黔江等地将一批女中学生及女青年诱骗到秀山县城强迫卖淫。

  去年12月30日,小岚被17岁的男子常在以谈恋爱为名,骗至秀山县城暴力胁迫卖淫。

  今年1月1日晚,小玲轻信现年15岁的“男友”到秀山玩,被骗到秀山县城卖淫。1月3日下午,这伙人又乘长途客车将小玲转移到广东清远市卖淫。1月9日晚,小玲向嫖客哭诉了自己被骗卖淫的经过,借用其手机才得以与家人联系。

  今年1月2日,小樱是被徐某以到外面耍为借口,骗至秀山县城强迫卖淫。1月9日晚,小岚在某酒店向嫖客哭诉了自己的遭遇,嫖客给其400元。小岚趁机叫来小樱、小莎及小丽3人,趁看管人员不备,用这400元打了一辆出租车,匆匆逃回黔江。

  年轻的女孩们别太贪玩 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据办案民警介绍,受害少女大多缺乏自我保护意识,逆反心理强,为寻求所谓的自由和温暖,沉溺于网络,交友复杂,轻易被犯罪分子钻了空子。民警特别提醒年轻女孩,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别贪玩好耍。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往往抓住少女贪玩好耍的心理,设好的圈套。

  别轻信陌生人。少女应提高辨别是非能力,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在身处险境时,要利用各种机会求助。受骗上当后,一定要及时报警。(文中受害人及其家人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