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两华人少女失踪十天后被找到 警方锁定三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1:07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意大利两名华人少女失踪十天之后,警方在位于FERRARA的一处住家内将找到她们。与她们生活在一起的是一个华人家庭,一名华人男童仅有1岁半。目前,两名华人少女失踪的过程还不清楚,她们分别为14岁和16岁,目前已有三人遭到指控。

  2010年2月20日,一对华人夫妻报警称其两个女儿失踪。据其兄弟称,两名少女儿离家上学后再也没有回家,他曾看到她们上了一对华人夫妇的汽车,但是他不认识这对华人夫妇,少女的父母多次给两名少女打电话手机都是关机。一位女友称,她曾收到过她们的电话,称她们在FERRARA附近,但是没有解释理由。

  ROVIGO巡警曾多次试打少女的电话,白天手机通常关机,但是突然一个夜晚手机却是开机状态,由此警方得知她们在FERRARA的具体位置。

  两名失踪少女在接受警方问话时表示,她们失踪的原因是父母逼着她们学习,晚上不让她们出去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