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总统称被海盗劫持的英国夫妇有望被释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6:27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外电报道,索马里总统谢里夫·谢赫·艾哈迈德9日在伦敦表示,于索马里被海盗劫持的一对英国夫妇目前情况良好,没有生命危险。他还称索马里政府将继续努力以促使他们最终被释放。

  艾哈迈德是在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时作这番表述的。在被问及这对夫妇将何时被释放,艾哈迈德透露,目前他们与海盗的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他对前景持十分乐观的态度。

  艾哈迈德强调,目前这对夫妇没有生命危险,我们将尽可能早的让他们重获自由。

  据悉,这对英国夫妇是去年10月在印度洋索马里海域遭海盗劫持的。在今年年初的一盘录像带中,两人曾分别现身并请求英国政府的帮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