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南宁旅游业目标接待游客3746万人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7:05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3月10日讯记者莫小康报道:3月10日上午,2010年南宁市旅游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南宁市副市长李志勇、南宁市旅游局局长黄永久等领导以及各区县、景区、旅行社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南宁市旅游局局长黄永久在会上做了南宁市旅游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带来巨大压力的背景下,2009年全市旅游业总体上保持了较快发展势头,全年共接待国内游客3037.13万人次,同比增长20.05%(全国接待国内游客增长为11%),国内旅游收入179.03亿元,同比增长226.78%;接待入境旅游人数12.27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3939.22万美元;旅游业总收入181.72亿元,同比增长26.13%,彰显了南宁市作为旅游大市的产业规模和实力。

  报告同时指出了2010年南宁市旅游业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和全区旅游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意见》实施为契机,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工作任务为重点,以建设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集散中心为目标,在转变增长方式中继续做大国内游,稳定入境游,做好出境游,为南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0年南宁市旅游业发展的目标是:接待入境旅游人数15.7万人次,同比增长28%,旅游外汇收入5121万美元,同比增长30%;接待国内旅游人数3731万人次,同比增长21.5%,国内旅游收入233亿元,增长30%;旅游总收入236.5亿元,同比增长30%。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