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平湖市侨务部门访侨港资企业 深入了解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7:42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平湖市侨办消息,从3月1日开始,浙江省平湖市侨务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侨资企业走访月”活动,重点走访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平湖企业,留学生回平创业企业及侨属企业。

  侨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将深入侨港资企业,了解春节过后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目前遇到的困难和用工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始终把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促进发展相结合,把为企业服务与挖掘潜在的项目相结合,对企业发展良好的给予鼓励引导,对企业有矛盾的积极与有关方面协调解决,听取企业对有关部门的服务要求,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意见建议,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工作,共商企业发展的措施办法。企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年,面对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们充满信心,并感谢侨务部门对侨港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周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