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允许联合国拆弹部队进入加沙地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0日20:1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3月10日说,以色列已经允许联合国的一支拆弹部队进入加沙地带。

  以色列军方表示,联合国工兵10日进入加沙地带,并将在那里工作数周,拆除2009年的战争中遗留下来的哑弹。但是以军没有透露在这一地区分布有多少爆炸物。

  2008年12月起,以色列向哈马斯武装人员发起激烈的进攻,以方表示军事行动旨在阻止来自巴勒斯坦的火箭弹袭击。据悉,3周的军事行动已造成数百人死亡。

  自哈马斯2007年控制加沙地带后,以色列已经禁止大部分外国官员进入加沙地带。本月8日,以色列外交部宣布将允许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欧盟外交与政策高级代表凯瑟琳·阿什顿访问加沙地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