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红十字会灾后重建资金无截留 实现专款专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0日23:21
  中新网兰州3月10日电(张玉玺方敏)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10日下午表示,该会2009年下拨的灾后恢复重建资金,各环节无一截留挪用,全部用于重建工程。

  10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2010年工作会。李玉堂表示,甘肃省红十字会始终把解决贫困地区困难群众最急需、最迫切、最关注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得力助手的作用。

  2009年,甘肃省红十字会在2008年与国内外红十字会,签约灾后恢复重建资金41451.09万元的基础上,新签约援建资金43154.96万元,累计落实援建资金84606.05万元。灾后重建项目覆盖甘肃省灾区的13978户村民住房、198所农村学校、207所乡镇卫生院及医院、273个村卫生室、77个村民活动室、3个红十字会备灾中心。第一、二期红十字会系统援建项目中,13978户民房项目已全部竣工,其中86%的农户已搬入新居。

  李玉堂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甘肃省红十字会被纳入甘肃省政府应急救援体系。全省各级红十字会通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为城乡受灾和困难群众送去价值1358万元的慰问物资,慰问困难群众15400户,受益人口达61600人,甘肃全省共有12个市州、55个县(区、市)红十字会理顺了管理体制。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