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残疾人驾驶机动车教练员培训班在京举办(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23:31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人民网持续关注残疾人驾车:

  ·(2009年3月8日报道)

  ·(3月26日报道)

  ·(5月9日)(5月11日)

  ·(6月9日)

  ·(7月9日)

  ·(7月20日)

  ·(12月17日)

  ·(12月17日)

  ·(2010年3月10日)

  ·(3月10日)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网站消息,2010年3月6日—9日,残疾人驾驶机动车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市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举办。中国残联维权部、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东方时尚驾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和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32所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的教练员及相关人员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中国残联维权部、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和东方时尚驾校相关人员、专家,就残疾人驾驶汽车工作情况及残疾人驾车身体条件规定、残疾人驾驶汽车辅助装置情况、右下肢、双下肢和听力残疾人心理特点、残疾人驾驶汽车辅助装置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按照培训科目实地操作了加装辅助装置的教练车,并且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右下肢、双下肢和听力残疾人驾车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推进残疾人驾驶汽车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确保公安部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在2010年4月1日实施后驾校教练员掌握残疾人培训的相关要求,保障广大右下肢、双下肢残疾人和听力残疾人驾驶汽车权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京市东方时尚驾校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现代化的机动车驾驶学校。该校建有系统高标准的无障碍设施。2008年9月,中国残联、交通运输部联合在东方时尚驾校设立残疾人驾车培训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