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京军区某炮兵团特长新兵定岗专业对口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1日06:51
  本报讯彭亮、朱文才报道:南京军区某炮兵团新兵下连分配日前结束,8名会电气焊技术、电器修理的新战士去了修理连,3名怀揣厨师等级证书的新战士被充实到连队炊事班……团长陈卫兵告诉笔者,今年新兵下连定岗定编,优先考虑专业对口,全团28名有一技之长的新战士全部按特长分配到岗位上。

  新兵入营后,这个团就对所有新战士进行了调查摸底,发现有28名新战士怀揣计算机、汽车修理和厨师等国家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入伍。新兵分配前,他们一方面引导新战士自觉服从组织分配;另一方面顺应人才成长规律,充分尊重新战士的个人意愿,力争把“金子”放到最能发光的地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