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民调显示:内卢斯科尼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0:16

贝卢斯科尼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自执政以来便是非不断,出言不逊、遭遇袭击、美女政治等事端让他疲于应付,而现在,他终于为此付出了代价。根据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内卢斯科尼和他领导的自由人民党的支持率跌到了历史新低。

  这项由意大利知识产权中心发布的民调显示,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已经跌至44%,创造了自2008年入主总理职位以来的最低点。与之相对应的是,对他的施政持否定态度的比例也达到了创纪录的54%。

  据悉,意大利知识产权中心是在对1000名意大利选民的抽样调查后公布这项民调结果的。

  有意思的是,虽然内卢斯科尼和其领导的执政党支持率大跌,但意大利的其他党派却没能乘机扩大他们的优势。意大利安莎社就报道称,意大利最大的反对党民主党的支持率在此次民调中没有任何变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