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公开场合骂畜生 子不甘羞辱以妨害名誉提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3:49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桃园县一名黄姓父亲在公开场合中辱骂自己儿子是“畜生”,儿子不甘羞辱,提出控告,桃园地检署依妨害名誉罪嫌提起公诉。

  桃园地检署今天公布起诉书指出,64岁的黄姓父亲去年6月间在儿子住家外骂自己儿子是“畜生”,当时还有多名邻居在旁,儿子认为受辱,而媳妇也拿起录像机拍下整个过程。

  检察官表示,黄姓父子长期感情不睦,媳妇也曾经受到肢体暴力,而声请保护令。这名父亲当天在儿子住处外辱骂行为,已经触及在不特定人共闻共见的情况下的公然侮辱罪,因此依妨害名誉罪嫌提起公诉。

  检察官廖江宪说,很多人观念以为父母骂小孩天经地义,但是在公开场所骂或是足以损及当事人的情感字眼时,不会因为亲属关系而有差别,家长不得不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