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市形成点线面安全防控体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4:27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1日电(王小军)乌鲁木齐市为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与街道、社区的巡逻力量配合,下派干部、武警、特警共同形成了点、线、面结合的社会面巡逻稳控体系。

  据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介绍,近日,乌鲁木齐市共抽调2000多名干部分成193个工作队,下社区参加维稳工作,还有1000余名民兵也参与维稳。此外,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武装部在黑甲山、大湾、二道桥、赛马场四个管委会建立武装部,增强民兵预备役后备力量全力维稳。

  日前,新疆增编特警2300名已经全部到位,与片区巡逻武警、民兵、下派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维稳工作,协助社区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科学的巡逻防范体系。

  乌鲁木齐市政府部门要求,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区、新市区、水区等区委要加强对各维稳工作队的管理,统筹安排确保每个社区都有一支可靠的维稳力量。各工作队要主动协助街道、社区做好信访工作,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表达诉求;严防“三股势力”的各种破坏活动,深入广泛地组织开展治安乱点的排查,集中力量加强重点目标、重点部门、要害部门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区县、街道、社区还实施24小时值班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