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问题豇豆 > 10豇豆消息

海南:豇豆进超市促销 均有标识可追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6:44
  新华网海口3月11日电(记者王晖余)“中国无公害果菜十强县”海南省澄迈县11日在家乐福海口南亚店和金龙店开展豇豆大型促销活动,这些豇豆都有标识可追溯,将提升消费者对海南豇豆和海南瓜菜的信心。

  据家乐福海口南亚店店长杨华介绍,此次促销的豇豆10日直接从澄迈县罗浮洋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采摘,总共1.8吨,促销将持续三天。在促销期间,豇豆促销价为每斤0.98元,大大低于每斤2元的收购价,“主要是让消费者知道现在吃海南豇豆没有问题,帮助消费者恢复对海南瓜菜的信心。”

  澄迈县果菜运销协会秘书长许泉说,进入家乐福超市促销的豇豆全部经过田间抽检和采摘后抽检两道关口,获得检测合格证书后才能进入超市销售,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记者在家乐福海口南亚店看到,豇豆促销现场打出“新鲜、原产地、直采”的标识,同时还将豇豆检测合格证书进行公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购买。

  许泉说,澄迈县罗浮洋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的蔬菜实行统一种植、统一用药、统一管理、统一采摘,全程记录蔬菜的种植、用药、施肥、采收、出口流程,产品包装统一在标签上登记基地代码、地址、姓名和电话,确保蔬菜的可追溯性,并可以通过电话、网络进行防伪查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