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一名特警出警时被枪杀 公安厅要求尽快缉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7:43
  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要求

  尽快缉拿“3·09”持枪袭警案逃犯

  3月10日20时,记者从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抓捕“3·09”持枪袭警案犯罪嫌疑人的工作已经从兰州市转向全省。3月9日晚,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窦勇在工作中,被一持枪歹徒击伤,经抢救无效牺牲。会议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兼省公安厅厅长罗笑虎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工作措施,全力缉拿逃犯,及时消除社会危害。

  罗笑虎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树立犯罪嫌疑人就在本地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开展深入扎实的摸排查堵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要组织社区、居委会、治保会等基层治安防范力量和治安积极分子,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线索。

  罗笑虎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切实做好参战民警的自身防护。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在缉捕行动中,要广泛发动群众,在全省范围内打一场人民战争,尽快缉拿逃犯。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兰州市各主要出入口看到,公安干警及武警官兵全副武装,严阵以待,认真盘查每一辆过往车辆。 (记者周玉兰)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