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雅典大罢工引发骚乱 9人被逮捕2名警察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1日21:1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为抗议希腊政府实施的紧缩性财政政策,希腊公务员和私营企业员工正在举行全国性大罢工。当地时间3月11日,希腊首都雅典举行的示威活动中爆发骚乱,数百名暴乱分子与希腊警方发生冲突,至少2名警察受伤。截至目前,希腊警方已经逮捕了至少9名暴乱者。

  据悉,当天早些时候,一些年轻人向警察丢掷石块和汽油弹,并用大锤砸碎十几家商店、银行、珠宝店和剧院的玻璃。他们还点火烧垃圾箱,并砸毁公共汽车站。

  在大型示威活动中,一些戴着面具、包着头巾的年轻人追打骑摩托车的警察,并将数名警察从自行车上打落,至少2名警察受伤。希腊防爆警察使用催泪弹试图驱散骚乱者。

  希腊警方透露,已有至少9名暴乱嫌犯被逮捕。

  据悉,希腊已有2万多人参加了此次示威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