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部财政部扩大农机购置补贴范围 提补贴限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1日23:29
  中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记者杨超)农业部、财政部日前联合印发《201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并预拨了第一批补贴资金100亿元。

  与2009年相比,今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一步扩大补贴机具种类范围,把牧业、林业、抗旱节水及现代农业发展急需的机具纳入了补贴范围;将大型联合收割机、水稻大型浸种催芽程控设备、大型烘干机单机补贴限额提高到12万元;大型棉花采摘机、甘蔗收获机、200马力以上拖拉机单机补贴额可到20万元。各省区市可在全国统一补贴的180个品目之外,根据当地农业发展需要,自选20个其它品目纳入中央财政补贴范围。对农民年度内补贴购买农机具的数量不作全国统一限制。进一步明确补贴产品经销商由企业自主确定,农民在省域内自主选择经销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