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令政策在省出版局语文报社英语周报社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6:52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李强)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今天先后深入到省新闻出版局、语文报社、英语周报社,就促进我省新闻出版业繁荣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行调查研究。

  令政策认真听取3个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闻出版产业发展和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与大家面对面地商讨振兴我省新闻出版业的途径办法。他指出,新闻出版业位于文化产业的核心层,编辑出版、印刷复制、流通发行都是社会产品的生产者和提供者,在促进“转型发展”方面有着良好的后发优势。要全面加强晋版出版物产品线建设,着力培育和扶持优秀产品门类,在思想内容、学术价值、装帧设计、印刷包装等环节达到更高品位,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全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