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期间上海虹桥机场与浦东机场实现远程值机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12日08:16

  世博期间上海虹桥与浦东机场实现远程值机

    虹桥机场新航站楼的人性化也成为亮点之一。据介绍,新航站楼的安检口到最远登机口步行不到300米,十分方便。世博会期间,在这里还能远程值机办理浦东机场的国际航班。

  据介绍,2号航站楼设有80个值机柜台、47条安检通道,大大节省旅客排队时间。针对国内航站楼运行特点,确定了主楼办票柜台前列式的排列方案,使航站楼主楼净深仅为108米,旅客从安检口到最远登机口步行距离不到300米,最大限度减少了旅客步行距离。据测算,成人的步行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

  预留在东交通中心的值机柜台,正是为浦东机场的国际航班值机而准备的,不过3月16日不能同步开通,世博会前将投入使用。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德润介绍,目前,值机柜台以及离港系统和信息系统已全部建好了。“我们和航空公司正在协商,开通行李大巴运输行李,确保世博会期间能够使用。”

  此外,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也在航站楼内处处体现。比如,推出婴儿车20辆,免费供带小孩旅客使用;推出母婴室35间,为带婴儿的母亲提供方便;出发层实现了无线网络全覆盖,在候机区域还配备了12个有线上网区,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候机服务。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