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白联盟国务秘书说独联体国家有可能出现统一货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0:24
  新华网莫斯科3月11日电(报道员王璐)俄白联盟国务秘书帕维尔博罗金日前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表示,独联体国家有可能出现统一货币。

  博罗金认为,目前不仅在关税同盟内统一货币是一项十分迫切的任务,在独联体范围内统一货币也十分必要。

  博罗金还介绍说,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上周在独联体国际经济论坛上发言时指出,不排除在关税同盟和统一经济空间框架内建立统一货币的可能。

  2007年10月,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三国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宣布,在欧亚经济共同体框架内建立关税同盟。今年1月1日,俄白哈关税同盟正式启动。另外,去年年底,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三国总统一致决定在2012年1月1日之前正式建立统一经济空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