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大学生以物易物 1个鸡蛋换得100万澳元(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2日05:01
唱片

相机

  鸡蛋换百万澳元路径:鸡蛋→唱片→相机→汽车→明星签名板球→非洲旅游套票……→100万澳元。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日报道,通常一个鸡蛋最多也就几毛钱,但是,澳大利亚一个普通的鸡蛋却有望变成100万澳元。澳大利亚3名大学生为了募集善款,从2008年11月展开了一个名为“一蛋一世界”的大胆计划,他们打算用以物易物的方式,用一个鸡蛋最终换得100万澳元(相当于622万元人民币)。

  要用一个鸡蛋换百万澳元

  据报道,这3名打算用鸡蛋换得100万澳元(相当于622万元人民币)的大学生分别是克里斯托弗·莱特、乔希·欧梅拉和安德鲁·芬彻尔,他们均是澳大利亚迪金大学工程系学生。2008年11月,为了募集慈善捐款,3名大学生展开了一个名为“一蛋一世界”的大胆计划,他们打算用以物易物的方式,用这枚普通的鸡蛋和别人进行交换,从而不断换成更有价值的物品,最终用一个鸡蛋最终换得100万澳元。

  据该计划发起人莱特和欧梅拉称,他们之所以展开这一计划,还是受到了几年前轰动一时的“别针换房子”故事的启发。2006年,加拿大青年凯尔·麦克唐纳利用互联网,通过物物交换的方式,用一枚红色曲别针最终换回一套漂亮的公寓。据莱特和欧梅拉称,这个故事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不久前,当他们养在自家后院一只名叫“热盒子”的母鸡下了一个鸡蛋之后,他们突发奇想——何不如法炮制地用这枚鸡蛋作为“启动资金”,利用它最终换得100万澳元捐献给慈善机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