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城大学生涉泳池非礼两女生 辩称不小心碰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1:20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城市大学一名23岁男生去年涉在校内泳池非礼两名女同学,案件11日开审。两名事主供称,分别遭被告大力摸胸及抚摸腿部内侧,但被告报称:“我不小心的。”

  个子高瘦的被告张扬,被控去年6月2日在城大泳池内非礼女子X及Y,他早前否认两项非礼罪,11日以普通话应讯。

  有近视的事主X供称,泳镜虽未有度数,但仍可看到60米范围内的对象。当日她身穿两件头泳衣在深水区畅泳,被告迎面游至,她立即闪避,但对方跟随游向同一方向,并伸手大力摸其左胸一下,然后快速游前离去。X在池中搜寻被告踪影无果,直至事主Y高喊非礼才寻获其影踪。

  事主Y供称,被告迎面游过其身旁时,感觉有东西从大腿内侧抚摸至小腿,立即高呼非礼,被告以不纯正广东话说:“我摸到你?不好意思噢。”其后X前来报称同被对方非礼。X其后向教师投诉,翌日报警。案件下月9日再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