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西兰5名中国留学生藏价值数百万冰毒原料被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2日14:01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网友“唐唐”在环球网报料台爆料,新西兰五名中国学生因藏匿数十公斤可以制作冰毒的感冒药被捕。据报道,他们被控利用奥克兰一处无人居住的房屋作为价值数百万的毒品交易中心。

  据《新西兰先驱报》12日报道,这间房屋内几块花岗岩石板被中间挖空,中间暗藏了67公斤感冒药康泰克,可制成13至20公斤冰毒,市值会达550至820万新元。警方是在接到可疑通知后追踪将五名嫌疑人逮捕的。

  据报道,五名学生都是出生于中国,年龄为17到20岁不等。其中两名为永久居民,三人是持有签证的留学生。这五人于本周一在奥克兰地方法庭接受庭审,其中一人还被关押,另外四人已被保释,将在29日再次受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