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未婚妻遭奸淫 砍断仇家脖子高呼其该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3日02:41

  怀疑未婚妻遭奸淫 莽汉砍断仇家脖子

  为帮受欺辱的未婚妻讨回公道,男子施计钓出仇家,在广州火车站公厕内挥刀猛砍,砍到仇家头身几欲分离。杀人后凶手主动自首,更高呼“他该死”。前日上午,这起故意杀人案在广州市中院审理。据悉,由于其未婚妻也参与了“报复行动”,要一并受审,但因其为未满18岁,将择日审理。

  未婚妻带病归来

  20岁出头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来自四川。据赵某交代,他2007年3月到江苏打工,认识了江西女孩小刘,两人很快确定关系并订婚。同年8月,小刘到了东莞打工,赵某仍留在江苏打工。2009年初,小刘回到江苏,因肚子痛到医院检查,发现已感染严重妇科病,将造成怀孕困难。

  在未婚夫的追问下,小刘称自己到东莞打工后,不幸被工友阿廖强奸,还被阿廖胁迫卖淫。小刘说,2008年8月,阿廖将她带回湖南老家,后又带到浙江义乌打工。直到2009年1月,她才伺机逃回了江苏。

  网络照片锁定仇家

  得知未婚妻受此大辱,赵某怒火中烧,大吼要“杀了他”,当即决定前往广州寻找在当地打工的阿廖。他还偷偷登录未婚妻的聊天工具,通过阿廖空间中的相片记住了阿廖的模样。

  7月11日凌晨4时,两人到达广州火车站,小刘打电话约阿廖到火车站与她碰头,赵某则到附近的五金店买了尖刀、菜刀和匕首等。11时,廖、刘接上了头,小刘随即称“肚子疼”要去厕所,赵某尾随其后,待阿廖刚进男厕小便,赵即用尖刀捅向阿廖的脖子。阿廖倒地后,赵某又操起菜刀猛砍其脖子、肩部和背部等部位,将其脖子砍断才罢手。

  前日在庭上,赵某一直表示自己对此不能接受:“我们在一起时,没发生关系,她一直说自己还是处女,没想到回来就不能怀孕了!”

  庭审焦点

  是被强奸还是前女友?

  前日庭上,站在被告席上的赵某一脸憔悴,目光呆滞,胡子拉碴。对于指控,赵某表示自己只是想报复,并不想要他的命,“本来我只想阉了他,但看到他就失去了理智”。辩护律师也称,赵某系因未婚妻惨遭不幸才失去理性,请求予以轻判。

  对此,公诉人认为,被强奸或被胁迫卖淫只是小刘的一面之词,从案发当天的视频中可看到,刘、廖在人流如织的广州火车站还当众亲昵,可见两人感情不一般,不一定全是强迫。而被害人阿廖的母亲则声称,小刘实为阿廖的前女友,当时其还在廖的湖南洞口老家住过一段时间。案发那天小刘谎称“怀孕”了,叫阿廖去找她,“没料到这一去就到了鬼门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