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发布暴雪预警 多条高速封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15:44
  新华网沈阳3月14日电 (记者徐扬)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辽宁14日再次出现雨雪降温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雪,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预报,14日白天到夜间,大连、丹东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雨夹雪,部分地区雪量较大。目前,辽宁西部的彰武县、阜新县、法库县、建平县、凌源市等地区降雪量达到3-6毫米,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降水过后,全省各地气温将下降8-10摄氏度,16日早晨,辽宁省内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12摄氏度。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受雨雪天气影响,沈阳至哈尔滨、盘锦至海城、铁岭至朝阳、沈阳至彰武、沈阳至康平、锦州至阜新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或全线关闭。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正常开放。

  此次雨雪天气过程有利于降低森林火险等级,但雨雪降温天气对城乡居民生产生活、交通、海上航运等不利,设施农业生产也应做好降温防风准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