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端州警方侦破“毒鸳鸯”运贩卖毒品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19:19
  中新社肇庆3月14日电 (黄耀辉熊小斐叶志娟)广东端州警方14日对外称,经过一个多月的循线追踪,一起重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被成功侦破,涉案的“毒鸳鸯”黄某、李某二人,以及多名吸毒人员落网,缴获毒品海洛因198克,毒资3350元。

  据警方介绍,1月下旬,端州星湖派出所警方根据线索发现,一对广东郁南籍男女曾于1月期间多次在城区某处进行毒品交易,该男女在交易期间曾进入城区某旅店。经循线追踪,一名自称叫“陈琴”的郁南籍女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内。

  陈琴于1月内多次入住城区旅店,陪同陈琴入住的还有一名郁南籍男子,警方分析陈琴与该郁南籍男子有重大毒品犯罪嫌疑。

  1月28日,警方通过排查并掌握“陈琴”即将携带大量毒品于当天中午乘坐从“广州到肇庆”的火车到肇庆市端州区交易。警方随即蹲点伏击。1月29日上午,现场布控的警方发现,郁南籍男子已到达旅店并与“陈琴”会合同住在该旅店某房,警方随即在房内将“陈琴”及中年男子李某湛(42岁,郁南人)抓获,在“陈琴”的手提包内当场搜获一包海洛因。警方称,袋内呈圆柱状的毒品海洛因灰白色粉条17条,总重达约198克。

  经审讯:李某湛供认是一名瘾君子,而“陈琴”供认的真名为黄某平(47岁,郁南人),俩人为情人关系。年内,李某湛曾多次汇款到广州某毒贩处购买毒品,并由黄某平从广州携带毒品到肇庆将毒品交于其吸食。

  警方称,审讯初期,李某湛只供认其所购买的毒品是用于个人吸食,而黄某平也拒认所携带的是毒品海洛因。经过近一个月警方的侦查审讯,在事实证据面前,李某湛、黄某平终于承认年内曾多次从广州购买毒品由黄某平运输到肇庆并在城区内转交给李某湛,所购买的毒品一部分用于李某湛吸食解瘾,另一部分由李某湛分拆卖给其他5名“瘾君子”。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讯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