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州“3-13”翻车事故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0:17

  惠州“3-13”事故善后工作全面展开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长虹通讯员/符信)  昨日上午,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赶赴惠州,在江西客车翻车事故现场督导事故处置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赶抵惠州市后,立即召开会议,听取处置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处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代表省政府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

  省政府立即成立了事故调查组,着手开展调查工作。省安委会办公室迅速发出紧急通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坚决遏制事故多发的势头。惠州市迅速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死伤者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江西省定南县副县长陈阳山带领的处置工作小组也已于3月13日晚上赶赴惠州市,配合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