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一执法车逆行连撞4人 肇事司机已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36
  13日下午,二七区京广路办事处针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本月11日执法车逆行连撞4人事件,召开交通事故情况说明会,会上通报了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肇事车辆两年前从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下派到京广路街道办事处,肇事司机非办事处的执法人员,系社会人员王浩宇,目前已投案自首。

  本月11日晚11时许,一辆标有“行政执法”的车辆行驶到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侧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飞,又继续逆行约50米撞上一家三口。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被撞的一家三口伤势较轻,当晚在医院治疗后即出院。骑自行车的伤者、今年45岁的王玉生被送到医院时,医生诊断其泪腺断裂,视网膜受损,颅骨骨折并脑部出血。经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但伤情较重。

  据查,肇事车辆豫AJ0751登记车主为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2002年2月22日登记上牌。

  调查:肇事车隶属京广路办事处

  据京广路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肇事车辆已于2008年3月由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下派给京广路街道办事处,现属于京广路办事处的行政执法车。

  现已查明,事发当晚,办事处临时工荆子浩在没有征得司机王三鹏同意的情况下,以家中有事为由,拿走该车钥匙驾车外出与朋友聚餐。餐后因饮酒便将车交给朋友王浩宇驾驶,自己乘坐车副驾驶位。结果,车辆行至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侧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飞,而后又继续逆行约50米撞上一家三口,事故致4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王浩宇丢下车和酒醉的荆子浩逃跑。

  处理结果:私开车的临时工被辞退

  京广路办事处对此事已做出初步处理:对私自开车办私事的荆子浩予以辞退;城管办主任路琪待岗3个月;对管理车辆不严的司机王三鹏待岗一个月。

  据悉,肇事司机王浩宇于13日下午投案自首。

  事情发生后,二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及时对受伤人员和家属进行了沟通和安抚,承担其医疗费用,并积极协助交警部门处理此事。晚报记者辛晓青实习生胡泽源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